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2023年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之购车送珠宝饰品招募告示

来源: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11月13日,罗湖区投入1亿元开展2023年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为充分发挥罗湖黄金珠宝、汽车产业集聚优势,本次活动罗湖区将联合辖区黄金珠宝企业重磅推出购车送珠宝饰品活动,现通过招募方式确定1-3家珠宝供应商,为购车消费者提供品牌特色珠宝饰品。

  一、活动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购车送珠宝活动,提高购车消费者对珠宝饰品选择丰富度,现面向辖区招募品牌珠宝饰品,成功获邀招募的品牌将成为本次购车活动的珠宝供应商,在罗湖区指定购车补贴申报页面进行品牌珠宝饰品展示。

  二、主办机构和招募时间

  主办单位: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

  招募主题:购车送珠宝活动

  招募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2日

  三、招募规划

  罗湖区商务局正式对外发出买车送品牌珠宝饰品招募告示,首推汽车+黄金珠宝跨业态消费活动,聚集辖区知名特色品牌人气,提升品牌势能,扩大品牌影响力。

  (一)招募条件

  1.在罗湖区注册独立法人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资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2.特色珠宝品牌,包含但不限于深圳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银饰系列、创新零售等特色品牌(提供品牌介绍及有关证明资料);

  3.拥有自主品牌(提供商标注册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4.产品、服务质量精良,品牌辨识度高;

  5.成功获邀招募的珠宝品牌需配合提供执行方案。

  (二)招募流程

  1.有意向申报的企业请于2023年11月22日前提交品牌招募申报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名称、品牌故事、品牌Logo及品牌特色等内容(详见附件)。

  2.评审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并进行结果公开发布,成功获得本次招募的品牌要配合整体工作,做好落地方案准备。

  (三)可为企业提供的服务

  为品牌提供传播曝光资源,获邀招募的品牌将在罗湖区指定购车补贴申报页面进行品牌珠宝饰品展示,提升品牌势能。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5666616

  申报材料报送邮箱:lh_jcsck@szlh.gov.cn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