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政府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已成为信息化时代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新途径。罗湖区积极探索“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新机制,打造政府网站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对网民留言、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开办选址等社会公众关注热点进行数据分析,挖掘政府网站数据应用价值,研判公众及企业潜在需求,把政府主导、供给导向的信息公开,变成公众主导、需求导向的信息公开,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机制、优化服务流程、便捷企业群众办事提供科学决策参考,促进政府门户网站向“数字政府综合服务平台”方向发展。

热门文章排行

热门栏目排行

热门咨询主题

  • 访问量...
  • 浏览量...
  • 访客数...

网站用户行为分析

来源网站

七天热搜词

为您推荐

近30天分析

服务大厅取号量统计

现场取号量

预约取号量

现场办件数量

全区办件总量

今日服务大厅人流量

根据对罗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日均人流量、办件量数据分析,每日取号人数高峰时点约为上午9:00、下午2:00,选择预约取号、错峰办事可在一定程度减少办理等候时间,提升办事服务体验。

服务及等候时长

人均受理时间:分钟
人均等候时间:分钟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内容类型

统计周期: 2024年第一季度

热门咨询部门

统计周期: 2024年第一季度

公众关注焦点

统计周期: 2024年第一季度

罗湖区业态分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