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罗湖区参加广东省运动会、深圳市运动会赛事奖励办法(竞技体育组)》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加快发展罗湖区体育事业,调动全区各业余训练单位运动员、教练员及体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运动技术水平,鼓励为罗湖区增光添彩夺荣誉,为国家、省、市培养输送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我局拟制定《罗湖区参加广东省运动会、深圳市运动会赛事奖励办法(竞技体育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请于2024年3月19日前通过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经二路1号黄贝街道办大楼604室(邮政编码:518000)

  电子邮箱:lh_xcwxtx @szlh.gov.cn 

  联系电话:0755-25406726

  附件:1.罗湖区参加广东省运动会、深圳市运动会赛事奖励办法(竞技体育组)(征求意见稿)

             2.罗湖区参加广东省运动会、深圳市运动会赛事奖励办法(竞技体育组)(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5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