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桂园街道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来源: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动落实落细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继续深入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二是继续深入推进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 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高标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夯实辖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确保年底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创建达标。

  三是持续着力防范化解辖区危险化学品、消防、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有限空间作业、房屋、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安全及防灾减灾领域安全风险,建立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预防控制机制,紧盯辖区重大安全隐患风险点治理,做好辖区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工作。

  四是持续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引导作用,通过“学习强安”、微信等媒介,广泛持续地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讲教育和培训等活动,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