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超出执业范围从事执业活动违法行为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各相关企业:

  为扎实推进建筑市场发承包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有力震慑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推动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现通报1宗罗湖区住建领域超出执业范围从事执业活动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2023年7月25日,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在京基梧桐轩施工总承包工程检查时,发现该模板脚手架专业分包单位深圳市百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兰为二级注册建造师,该工程建筑高度为92.95米。该项目专业分包单位项目经理上述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第八项、第三十七条的规定。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要求该项目专业分包单位在规定时间前整改完成,并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第八项、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对专业分包单位项目经理处罚款人民币柒仟伍佰元整及没收违法所得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特此通报。


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4年2月27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