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4月7日上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何炼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力资源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局上下要结合罗湖实际,精准、全面、系统地领会其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三力三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信心决心,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二是要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提前研究谋划、超前布局,按照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要按照“楼宇集聚、片区集群”思路,着力构建“一楼一街一业”产业形态,打造具有罗湖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人力资源产业体系,不断厚植新质生产力的产业根基。

  三是要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区域协调发展。要紧紧围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职能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以务实举措促进乡村振兴;要注重加强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领域的协同联动,持续优化与陆丰市的对口帮扶协作机制,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推进实现乡村振兴。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