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干部助企行”服务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8-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8月12日起,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强化人力资源领域政策宣传贯彻,加大纾困解难力度,激发企业主体活力,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我局监管的规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开展“干部助企行”走访服务活动。

  (一)架桥梁,摸情况迅速建立与企业的服务联系,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开展实地走访服务,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掌握企业对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实际需求并广泛征求企业对人力资源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

  (送政策,保运行。加强人力资源领域惠企政策宣传,确保企业知晓获得政策“红利”,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研究破解企业难题的可行办法,推动企业诉求及时快速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

  ()强服务,促发展着力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创新服务方式,紧盯“提升办事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关键点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软实力,切实增强企业满意度,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提质增效,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