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讲座活动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8-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31日下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主题讲座特邀我局两位军转干部授课,旨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新时代国防意识,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立意高远,现场氛围热烈,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与启发。

  本次活动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激发心中的爱国情感,强化使命担当,鼓励干部职工做新时代的疾风劲草、烈火真金。同时也向我局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戎装虽退,初心不改,不同的岗位,一样的奋斗;不同的“战场”,一样的“冲锋”。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罗湖打造“三力三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贡献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