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7月31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何庆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了党和人民不断结合新的实际推进理论创新的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个立党立国、兴党兴国之本,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更加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更新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理论创新成果推动指导实践。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强化比学赶超的目标意识和迎难而上的攻坚意识,锚定目标、着眼大局,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要深化研究阐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注重总结人民群众在创造性实践中的新鲜经验,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找准切入点,推出反映群众心声、满足群众诉求、符合群众意愿的理论成果。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