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领域惠企利民服务手册》正式发布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来深就业可以领哪些补贴?初创企业有哪些福利政策?菁英人才能够享受哪些服务?……关于这些人力资源领域政策的疑惑?《罗湖区人力资源领域惠企利民服务手册》为你解答!

  7月14日,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编印的《罗湖区人力资源领域惠企利民服务手册》正式发布,旨在帮助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充分利用政策优惠,发挥政策的最大效用。该手册主要收集了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劳动关系等方面共69项服务事项,并按照服务对象将上述内容分为了“惠企篇”与“利民篇”两大类,摘录了政策的主要内容,并明确了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力求为广大企业和劳动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政策信息查询渠道。提高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对人力资源领域政策的知晓率,扩大覆盖面。

  该手册的服务事项包含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菁英人才”产业领域新引进急需紧缺青年人才安家与生活补贴、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认定及授牌、“送岗进社区”现场招聘会及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会、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补贴等,涵盖创新创业、求职招聘、人才引进、企业服务、就业帮扶等多个方面。此外,各项惠企利民政策也同步在“罗湖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会根据政策出台情况,及时更新、持续完善,欢迎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及时关注了解最新资讯。

  未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罗湖加快打造“三力三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关注“罗湖就业”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惠企利民,即可查看《罗湖区人力资源领域惠企利民服务手册》全文,建议收藏!

图片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