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乐业罗湖、聚梦启航——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党员市集活动助力群众就业创业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7-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打造“三力三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宗旨使命,永葆初心本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9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第三党支部与罗湖桥社区党委深入开展结对共建,依托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罗湖区幸福生活节”,以“乐业罗湖、聚梦启航”为主题在金光华广场开展党员市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摊位,为社区居民和港澳同胞发放了120余份就业政策宣传资料。为50余人提供了一对一的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服务,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就业和创业的机会,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同时,现场还积极宣传了“罗湖就业”微信公众号,通过派发宣传单的方式,让辖区求职者能够最新的招聘信息和就业机会。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倾心倾力服务群众就业创业。接下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就业,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