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罗湖“助企引才”系列活动桂林站圆满结束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9日-13日, 根据“才聚罗湖-助企行”工作安排,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局长何庆生亲自带领43家企业(15家线下,28家线上)奔赴广西桂林展开助企引才活动。

  罗湖知名企业与广西高校签约,向广西毕业生发起邀约

  在“金三银四”高校毕业生就业旺季,罗湖区向广西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约。本次“才聚罗湖·助企行”桂林站行程中,罗湖区43家企业共收到简历26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8人。

  据悉,辖区知名企业组团赴桂林各高校进行双选招聘活动的同时,罗湖区还采用线上“云招聘”的模式提供上1000多个工作岗位,为其他城市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与罗湖优质企业“线上就业招聘直通车”。

  在广西桂林,何庆生率队前往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空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双选会现场,罗湖企业代表、广西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平秋等就广西毕业生赴罗湖就业问题深入交流。

  在桂林航空工业学院“才聚罗湖·助企行”座谈会上,桂林航空工业学院校长吴尽昭等校领导与罗湖政府、企业代表亲切会谈,何庆生向学校介绍罗湖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实施情况,并与桂林航空工业学院签署“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与相关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罗湖人才“朋友圈”不断扩容。

  参加本次活动的佐卡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昕女士表示,本次“助企引才”桂林站活动中政府搭台、领导带队、企业唱戏,行程紧凑、干货满满、成果丰硕,圆满完成招聘任务,为企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企业与罗湖组团揽才,打造青年毕业生就业向往之地

  在各招聘活动现场,区人力资源局协同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等43家辖区知名企业组团揽才,以“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为号召,向桂林高校毕业生介绍罗湖人才政策、产业发展前景及企业招聘需求,提供31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为青年学子送上诚意满满的就业大礼包。

  下一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还将携同区内优质企业前往武汉等地开展“才聚罗湖·一起向未来”系列“助企引才”就业双选和招才引智活动。

  罗湖区将持续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持续加强人才体制机制建设,推出更多的恵企优才战略,不断提供更高品质,更为周到的企业和人才服务,做好筑巢引凤和拴心留人基础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选择罗湖、扎根罗湖,兴业罗湖,推动罗湖高质量发展,将罗湖打造成为青年毕业生就业向往之地,施展才干的圆梦之城。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