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企业供应链系列公益课堂”首期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罗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区人才工作局、区总工会、区企业服务中心围绕“促进就业、培训人才、服务企业、振兴产业”的工作重心,与深圳市博维职业培训中心等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推出企业供应链系列公益课堂,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助力罗湖企业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等供应链各个环节,畅通国际国内消费市场,推进商贸营销等传统优势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5日,以“供应链商务谈判”为主题的首期培训在水贝壹号A座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区人力资源局特邀18年采购供应链管理工作经验的张杨洋老师,围绕谈判前准备、谈判中的技巧、谈判实战案例解析等方面,为全区60多家企业200多名供应链相关从业者提供了生动详实的供应链谈判技巧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可以助力企业降低成本、减少库存,实现生产与销售的有效连接,推动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合理流动。罗湖区“企业供应链系列公益课堂”通过定制项目管理、商务谈判、采购流程、价格分析与控制、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经典范例等六大主题,为罗湖相关企业、供应链管理人员提供免费充电加油、技能提升的学习渠道。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局将联合区内其他工作单位,按照每月一期的节奏推出公益培训系列课程,助力罗湖产业高质量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