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送服务上门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确保我区就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人力资源局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做好企业用工服务的工作要求,1月30日下午,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前往深圳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宣传我市关于实施阶段性鼓励用工相关政策和青年见习政策,并指导企业申请发放春节返岗交通补助、鼓励企业新招用员工补贴及就业见习补贴。

  近期,我局将陆续向辖区大型用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行动,加大阶段性鼓励用工政策宣传力度,实现主动服务、精准推送、直达快享,确保补贴政策落实落细,助力企业保用工稳就业。同时,我局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力度,大力开展“春风行动”“南粤春暖”和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助企暖冬特别行动等服务;加强与隆林、西林两县劳务协作沟通对接,以“点对点”免费专车、专列等方式组织务工人员来深就业,并通过“罗湖就业”微信公众号提供免费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