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企业赴桂林开展“智汇罗湖”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满足疫情期间辖区企业招聘需求,扩大辖区企业在省外高校的影响力,搭建企业人才需求与省外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10月31日-11月4日期间,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13家重点企业赴桂林开展2022年深圳市“智汇罗湖”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组织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优合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企业前往桂林理工大学、桂林信息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企业共为招聘会提供945个岗位,其中本科岗位占比90%,硕士研究生占比10%。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派发招聘信息手册1200余份,累计吸引近4000人次入场,13家企业现场面试人数累计达2020人,活动初步达成意向人数达606人。活动期间,与各高校就业处老师进行座谈,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及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搭建桥梁,为缓解罗湖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做好扎实的服务工作。

  下一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开展深圳市“智汇罗湖”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积极为辖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政务微信截图_1667893656717.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