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统计年报情况公示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对我区依法取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备案凭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3年度统计年报情况向社会公示。我区对142家在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年报上报服务工作,其中128家机构审核通过,14家机构因未按时填报、无法取得联系、已搬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证地址等原因年审不予通过。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地址:罗湖区沿河北路2019号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业务楼302,邮编:518000,联系电话:0755-25438377)。

  附件1:罗湖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审通过名单 

  附件2:罗湖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审不通过名单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2024年2月29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