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2023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学生启航赛深圳赛区选拔赛的参赛对象是?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答:2023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学生启航赛深圳赛区选拔赛的参赛对象是:

  本届赛事以个人为参赛主体,创业团队(团队组)和初创企业(企业组)选出一名核心成员报名参赛,参赛对象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市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的在校学生(含休学期内学生);

  2.2018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毕业的市内外高校毕业生(含非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

  3.2018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4.18—45周岁的港澳台籍大学毕业生(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1日,具有副学士及以上学位)。

  大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为深圳主赛区和香港分赛区,其中,香港分赛区参赛对象仅限18—45周岁的港澳籍大学毕业生(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1日,具有副学士及以上学位),其他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可参加深圳主赛区比赛。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