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新秀小学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

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秀小学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副校长吴勇方在国旗下对全校师生作专题讲话。

已编辑图片

  吴勇方说,国家安全是每个国家、每个家庭、每个公民都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深入探讨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共同为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吴勇方重点介绍了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范围,国家安全不仅体现在国防军事领域,还包括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等多个方面。提醒同学们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时刻关注国家安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参与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不参与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上网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在网络上发布诋毁国家形象的相关信息或视频,自觉抵制、防范邪教,破除迷信思想,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等,号召大家认真履行自己的国家安全义务,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强堡垒,共同为我国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国家的和平稳定。
  讲话后,各班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共同呼吁: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