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翠湖踏青研学来,不负春日好时光 ——罗湖区大望学校开展“生态教育系列课程之探春”活动

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15日,在春意盎然的翠湖文体公园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这一天,大望学校四年级的师生们在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教育课程,旨在通过亲身体验,让学生们感受自然的魅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享受春天的美好。

已编辑图片        

        在深圳公交的鼎力支持下,师生们一同乘坐专班公交前往翠湖文体公园,首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展开了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随着哨声的响起,大家咬紧牙关,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力,更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接着,孩子们又参与了“老鹰抓小鸡”等团建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尽情释放着童年的活力,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已编辑图片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漫步公园,欣赏着春天的美景。他们或驻足观赏,或嬉戏玩耍,或绘画写生,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通过这次踏青赏春活动,孩子们投入自然,实践学习,不仅锻炼了沟通能力,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融入集体。
        大自然就是最生动的课堂,大望学校将持续挖掘“生态教育”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