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每人每年可以申请几次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来源: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答:(一)同一人员同一年度(自然年度,下同),职业技能提升补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项目制培训补贴、职业技能评价补贴均只可享受一次,累计不超过3次。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等级的证书只能享受一次技能培训补贴,不得重复申领和重复享受。

  (二)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等级证书已在本省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的,不得再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项目制培训补贴;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等级证书已在本省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项目制培训补贴之一的,不得再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三)同一人员同一年度可享受一次生活费补贴。



  相关法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的通知

  相关链接:http://hrss.sz.gov.cn/zmhd/cjwt/zcwdpt/rsrc/content/post_11071802.html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