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商务局开展2024年春季汽车促消费活动

来源:罗湖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鼓励汽车消费,促进社消零增长,罗湖区商务局于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4月15日期间开展罗湖区2024年春季汽车促消费活动。截至2024年4月15日,本次汽车促消费活动覆盖辖区51家汽车经销商,拉动销售额约8亿元。补贴名额申报结束后,将依次进行初审、复核、对外公示和发放补贴的审核流程。

  补贴申报材料初审:承办单位负责对补贴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协助统筹申报工作、负责汇总符合资格的补贴申请人信息。

  补贴申报材料复核:罗湖区商务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复核;经复核符合条件的进入公示流程;经复核需要修改材料的,申报人应在规定期限内修改,逾期不报不再受理。

  对外公示:罗湖区商务局将对消费者提交的申报材料分批次进行受理和审核。对复核通过的消费者在罗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

  发放补贴: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核无效后,资金拨付平台根据罗湖区商务局提供的符合购车补贴资格的消费者名单,按照相关规定将购车补贴发放至消费者提供的本人微信零钱账户中。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