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月25日,罗湖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罗育德带队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并先后到联合蓝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IBC购物中心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赖建华参加。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一直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共同战‘疫’,大家辛苦了!”罗育德一行走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了一直坚守岗位的同志,详细询问指挥部运转情况、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他表示,在防疫抗疫战斗中,大家共同面对困难,相互协作,收获良多。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还需大家共同努力和共同坚守,第一时间收集、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上报疫情信息,确保主动掌握工作、及时高效应对,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联合蓝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罗育德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一方面要抓好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掉以轻心,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要更加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持续做好消杀防护、体温检测、返深人员隔离等措施,遇到困难与问题,要及时与党委政府沟通联系。他还表示,联合蓝海科技能做到大格局谋划、高标准建设,实力和潜力让人眼前一亮,希望企业继续扎根罗湖,为促进罗湖工业4.0布局升级优化,共同推动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罗湖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后盾。
  在IBC购物中心,不少商铺已陆续开门营业,但是客流量还不多,大多数是前往超市采购生活食材的市民。罗育德一行检查了购物中心内部消杀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复工营业安排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压力。他表示,商场和超市是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在有序复工营业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防疫和服务两手抓,抓好公共场所卫生保障和科学有效消杀,要加强员工、商户、顾客等群体的人员健康管理,督促员工少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努力实现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