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带队到莲塘街道开展调研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2月10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带队到莲塘街道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赖建华参加活动。

  在莲塘社区,罗育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色年华支部组织生活,深入了解支部基本情况,与支部成员、基层党员探讨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罗育德表示,基层社区党支部,服务对象不能只是面向党员,更要贴近社区和群众,要聚焦百姓操心事、烦心事,发挥好“引领”和“服务”作用,确保服务群众更加方便、快捷;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作用,增强党员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确保基层党支部更有朝气、更具活力。

  随后,罗育德一行还前往莲塘河及翠苑家园工地,分别检查暗渠暗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罗育德表示,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存在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方面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