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七届第一百一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王伟中到罗湖团参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罗育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将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化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常态开展调查研究、定期检视问题,聚焦“五大战略定位”和“五个率先”重点任务,结合《罗湖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等系列文件以及区七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方面主动谋划、七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在急难险重和重大专项工作中淬炼干部,激励干部想担当、肯作为、出实绩;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逐项进行梳理,一件一件抓到底,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罗湖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围绕全会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本辖区实际,研究部署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内容,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确保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传达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广泛宣传市委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入宣传区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区上下营造起学精神、谋发展、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让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和区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罗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王伟中到罗湖团参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一体谋划、同步推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以市委全会和区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将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