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召开武装系统第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4日,罗湖区召开全区武装系统第一书记专题会议。罗湖区委书记、区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范德繁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全区81个社区普通民兵连长、指导员和区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华区党建引领基层武装部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并通报了全区各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宣读了街道武装部党支部第一书记和社区普通民兵连指导员职责。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罗湖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形成抓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在基层末端落地落实,不断推进罗湖区基层武装建设全面过硬。今年以来,罗湖区强力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发展基础。截至9月份,全区所有街道都已完成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硬件建设,基层武装部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要对标警备区党委“特色党建、科技武装、智慧动员、文化阵地”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街道武装部党支部第一书记、各基层社区党委书记职责;要强抓政治建设,以牢固的思想基础提升认识;要力抓组织建设,以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力量;要抓紧阵地建设,以良好的工作秩序打牢基础;要大抓队伍建设,以有力的人才支撑开拓创新。要持续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