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加快推进水贝黄金珠宝发展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服务“三力三区”建设目标,助力罗湖黄金珠宝产业做大做强,8月14日,罗湖区政协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围绕“加快水贝黄金珠宝特色街区建设”开展专题协商。罗湖区委书记、区长范德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柳光敏,区领导赖建华、罗力涛、廖锦文、罗建林、杨明、梁真、黄海燕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常委林畅伟代表调研组作《关于加快水贝黄金珠宝特色街区建设的调研报告》,总结了水贝黄金珠宝产业现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发展策略及工作措施。杜半、夏凌捷、吴海波、黄敏青、吴爱华、李昕、赵彬、刘创、杨少伟、陈晓年和陈坚涛共11名政协委员作重点发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等部门现场回应委员意见和建议。

  范德繁强调,此次专题协商会呈现出“选题准、资料实、分析透”的特点,12名委员从不同的维度、不同的角度,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许多富有专业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当前,罗湖正在加快创建“三力三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围绕这一目标,区委也提出了未来一段时期全区的重点工作安排,需要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奋力把罗湖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柳光敏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强化监督落实,努力把街区规划定位变成实际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罗湖加快创建“三力三区”。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