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7月14日,深圳市罗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任命罗湖区委书记、区长范德繁同志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梅浩向范德繁颁发任职证书。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侯昌军,罗湖区领导赖建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邹本克主持会议。

  范德繁表示,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区委重视武装、重视国防、重视双拥的光荣传统,自觉扛起强军兴军“罗湖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努力开创罗湖武装工作新局面。

  范德繁强调,要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引导全区武装系统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兵员征集质效,夯实基层建设基础,推动罗湖武装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办好部队所需的大事、官兵所盼的难事、双拥共建的实事,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的大好局面。

  会上,梅浩充分肯定罗湖区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深圳警备区党委机关对范德繁同志兼任罗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就进一步抓好罗湖区党管武装工作,梅浩强调,要充分认清党管武装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第一书记重要作用、牢牢把握人民武装地位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政治引领,牢记职责使命、落实制度规定,凝聚军地合力、聚集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要破难题、闯难关,趟路子、辟新径,努力推动罗湖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跃升,深耕守正创新,用新思维、新举措、新突破开创罗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