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全力推动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6月6日下午,罗湖区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考评调研汇报会召开,听取罗湖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会议,市双拥创建考评调研组领导,区领导黄生文、赖建华、邹本克参加会议。

  罗湖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有光荣的双拥传统。4年来,在市双拥办大力支持下,罗湖围绕“两个服务”责任使命,落实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军地协作,创新作为,打造特色双拥品牌,在全国首创“军人河长制”、创排深圳首个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军哥剧说”、打造全市首条“深港边界双拥共建示范带”、推出“罗湖新时代双拥大讲堂”,双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先后6次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双拥模范区”,4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先后获评全省“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范德繁表示,希望市双拥创建考评调研组对罗湖双拥工作多提批评和指导意见,罗湖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加强整改,全面贯彻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打造“三力三区”,全力推动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随后,市双拥创建考评调研组现场查阅双拥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和双拥工作系统现场操作展示,并前往罗湖拥军示范点、国防教育示范点开展实地调研。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