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4月8日,罗湖召开区委八届第七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精心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上来。要全面对标《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的12个方面主要内容,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实践要求和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全面对标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绿美罗湖生态建设。要充分发挥各级林长的牵头抓总作用,全面推动全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