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南湖街道开展“工‘惠’悦享、春走绿道”职工系列活动

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励职工工作热情,4月13日嘉北社区工联会在南湖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开展“工‘惠’悦享、春走绿道”职工系列活动,辖区共50名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在园山山下的草坪上开展游戏,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大家共同参与团队游戏,相互认识,共同完成任务,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培养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精神。

  接着,来到了草莓采摘园,每人提着一个小篮子,走在田垄上,不时地挑拣、对比着,说笑间将一个个香甜可人的草莓收入篮中。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下午,来到了深圳第6高峰——海拔618米的鹅公髻,古木参天,原生林木覆被,偶露几处石壁,气势恢弘,是攀爬郊游的一处佳境。大康溪谷,位于鹅公髻山谷之中,溪水常年不断,全长2.6公里。溪中全以石为底,奇石叠嶂,怪石嶙峋。这里树木葱茏,野花丛丛,流水潺潺,真可谓“野鸟鸣翠谷,流水唱欢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途中遇到难走的路,互帮互助,搀扶打气向目的地前进。

  此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职工们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能力,展示了社区工联会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接下来,南湖街道各社区工联会会继续举办“工‘惠’悦享、春走绿道”职工系列活动,为职工们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b637d3f1aed2dbff2f0ecc24319174b7.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