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凝聚企业爱国力量 深圳全民国防教育“五进”系列走进粤港供水公司

来源:黄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22日下午,“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深圳市全民国防教育“五进”系列宣讲活动进企业专场走进了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港供水”)。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粤港供水的前身是东深供水工程管理局,主管为解决香港淡水供应困难而建设的跨流域大型引水工程。长期以来,粤港供水坚定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秉承“胸怀祖国、心系同胞的家国情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艰苦奋斗、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企业基因,践行“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企业价值观,在治水为民、兴水惠民的征程中履职尽责、笃定前行,以实际行动扛起国有企业的“三大责任”,此次国防教育宣讲活动在粤港供水公司举办,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原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教授李岩大校担任主讲嘉宾。李教授以《中国国家安全形势分析》为主题,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国际形势发展变化、中国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中国的应对与选择等内容,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全面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分析了当今的国际热点,深刻阐述了国家安全战略,为在场的企业领导干部和员工上了一堂全民国防教育专题学习和国际形势教育课。

  宣讲过程中,李教授的语言既生动又充满激情,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互动环节更是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宣讲活动不仅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点亮了大家内心的爱国之情,激发了大家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力量的决心与担当。

  全民国防教育,作为国家的精神基石,它承载着国家的稳固与军队的强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发企业的国防之魂,已成为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不仅要勇担经济重任,更要站在国防建设的前沿,成为捍卫国家利益的坚强堡垒。这次宣讲活动不仅传递了深厚的国防情怀,更在企业中播下了热爱祖国、关心国防的种子。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