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各社区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来源: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20日上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开展走进红岗幼儿园开展“画”春分,“知”春意——春分节气主题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儿童走进春分传统节气,认识传统节气和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DIY了春分相关手工,把自己对春天的理解融入到手工作品中。

1.jpg

  为了让长者们正确认识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知识,关爱流动老人,鼓励长者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3月20日上午,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党委、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草埔西社区社工链接清水河街道民生微实事社会心理服务项目资源为草埔西社区达州市通川区流动党支部老党员开展“如何预防阿尔茨海默病”长者心理健康讲座。

2.jpg

  同日下午,在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清水河消防所、清水河街道禁毒办、深圳市边检总站医院、深圳市爱尔眼科医院,以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深圳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梅园社区分会场“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职业社工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展现社会工作的成果和价值,让更多居民了解和支持社会工作。

3.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