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学习党的二十大,童心永向党”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老党员讲党课(第一课)

来源: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文明实践站于3月17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北站社区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社区宣讲团讲师,老党员唐老先生为小小志愿者们分享一堂有意义的党课。唐老先生向大家介绍到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是一首激昂的赞歌。从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困苦到现在的繁荣昌盛,党经历了无数的风雨洗礼,也见证了无数英雄的奋斗。党的精神就是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就是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而奋斗。唐老先生的开场简述,为我们的党课奠定了昂扬的基调。接着唐老先生从本社区特色——老火车站,讲述了北站社区家门口的微党课,笋岗街道北站社区“三趟快车”的由来、发展和意义,让社区志愿者们了解到本社区的特色历史,也让青少年志愿者们对自己居住的社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都为社区的荣耀感到骄傲。老党员深情的讲述,志愿者们认真的倾听,频频互动更是让现场学习交流的氛围越发浓厚。

  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我们每个人都是社区的一分子,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要时刻铭记党的教诲,不要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接下来,社区将会继续开展青少年党课学习,提升儿童青少年思想教育,助力儿童青少年友好社区建设。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