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乐享时光 旦愿有你”——罗湖区南湖街道开展新年亲子音乐互动活动

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2月31日,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音乐互动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大家身着节日盛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首热情激昂的音乐律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音乐老师拿着吉他用音乐声向大家表达“上午好”,当某个音符停止,家长小朋友一起与身边的同伴握手问候。随后,老师又换了节拍音符,“嘟嘟嘟”开起了小火车,亲子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一片。接着老师拿着响铃和彩蛋,让大家围坐一团,还编着口号:左手抓、右手放,伴着节奏和口令,左右手协调互动。动一动身体、增加点热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四肢协调能力,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最后老师还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个气球,孩子们欢呼雀跃,与家长一起,伴随音乐,玩起了抛气球的游戏。

  “活动现场老师们非常用心也很耐心,会引导孩子完成每一个项目,孩子在秩序感、动手力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自己和孩子度过了很开心的一下午,非常感谢街道为亲子家庭提供这样一个可以与孩子一同游戏的平台。”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说道。

图片5.png

  图片2.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