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全职妈妈多彩马赛克隔热垫DIY手工活动

来源: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了给全职妈妈提供一个释放压力、发挥创意的社区平台,2023年12月27日上午,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开展“加油!妈妈—全职妈妈支持计划”之全职妈妈多彩马赛克隔热垫DIY手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2名全职妈妈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将所需的DIY材料准备好,耐心地向妈妈们讲解多彩马赛克隔热垫手工制作的过程,妈妈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将装饰珠摆放好用胶水黏在垫子上,然后用填缝剂填涂平整。经过妈妈们的巧手,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隔热垫就制作完成了。一个参加活动的妈妈表示:“这是第四次参加社区全职妈妈系列活动,由开始的紧张到现在的特别期待。在忙碌的生活中,给自己留出一片宁静的空间,放松心情,享受与自己和姐妹们相处的美妙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全职妈妈的闲暇时光,增进了彼此之间经验交流,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妈妈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

  社区妇联、党群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关注全职妈妈群体,持续开展系列赋能解压活动,打造幸福全职妈妈社区。

图片1.png

图片2.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