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组织开展长者集体生日会,共庆美好时光

来源: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2月27日,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联合鹿丹村老年协会为24位近期过寿的高龄长者带来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情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伊始,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向所有寿星长者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在这个亲切而温暖的环境里,每位长者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并分享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随后,参与活动的老年长者朋友为寿星们带来了唱歌、朗诵、乐器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鹿丹村社区还为长者们准备了精彩有趣的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断,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伴随着音乐和欢笑声,生日蛋糕被端上桌,在场所有人共同唱起了生日歌,长者们个个喜笑颜开,寿星们许下愿望,切开蛋糕,气氛也被推向最高潮,浓郁柔软的蛋糕甜蜜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窝,空气中也流淌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我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会记得,真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社区过生日是真好啊!这么多人一起真热闹,太幸福了!”长者李奶奶一边品尝蛋糕,一边开心地说。

      下一步,鹿丹村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各项长者喜闻乐见、愉悦身心的活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心坎上,持续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辖区长者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1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