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党委开展帕金森宣讲暨义诊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12月29日,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党委联合市党代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帕金森宣讲暨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翠宁社区市党代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易黎,神经外科主任胡俊,副主任林志坚参与本次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胡俊为大家开展“知‘帕’不怕,正确认识全程管理助力患者提高生活质量”主题科普讲座。胡主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实例,通过“帕金森为何需要全程管理”“如何进行全程管理”及 “患者如何通过改善日常生活配合全程管理 ”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关于帕金森的预防及治疗方面的知识,通过提醒群众关注风险因素,提高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讲座内容十分丰富,现场互动频繁。答疑环节,胡主任还针对居民个案进行浅显易懂的解答,让居民能够清楚自身情况并对症下药。

  据悉,本次活动是通过前期对群众需求进行调研后得以开展的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外,有居民还现场向社区党委提出了下一次讲座的需求。接下来,翠宁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整合各方资源,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把为人民服务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及对社区整体服务的满意度。


图片3.png图片4.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