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运动有良方——罗湖东门城东社区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罗湖区东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压力的与日俱增,许多人都承受着巨大的身体和心理压力,如何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缓解和克服压力,罗湖区东门街道社区讲师团有妙招。12月24日下午,社区讲师团林剑辉老师在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开展了“运动有良方”主题精品课程,为社区中老年人带来“运动处方”的制定技巧,以及掌握科学锻炼的方式方法。

  课堂上林老师为居民介绍了何为“运动处方”,以及“运动处方”的种类和特点。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居民了解和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利用“运动处方”进行健身和身体康复。

  课程还普及了运动场地选择方式及运动中应遵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原则。作为深圳市资深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导师,林老师还向居民们推荐了跳舞这项休闲健身的运动方式,鼓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种类的舞蹈,正确练习,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满足。

  课堂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居民们在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中对科学运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学习到了舒缓压力和强身健体的正确方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