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开展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表彰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2023年12月16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以“凝聚义心,同心同行”为主题,在东湖公园大家乐广场举办志愿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活动由水库社区党委主办,水库社区居民委员会、深圳市东湖公园等组织协办,其中积极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代表5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文艺汇演”“志愿者表彰暨总结”和“游园会”三大篇章。活动在社区长者的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拉开序幕,幼儿园小朋友、小学生、青年以及长者志愿者们,通过绘本剧、诗歌朗诵、歌伴舞、环保时装秀等节目形式,讲述了志愿者们身处不同的岗位,传递出志愿活动的温暖,展现了水库社区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向上向善的良好品质。

  随后,水库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同志代表社区进行了发言和总结,感谢各位志愿者在“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社区治理模式中发挥着不可取代的社区居民自治作用,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幸福和谐社区。接着,市党代表、水库社区党委及活动支持单位分别对5名积极志愿者和1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2023年度水库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上门探访慰问社区老人150余次,参加爱国卫生系列活动近50次,参加“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51次,共参与人次约1500人。

  最后的游园会活动,社工安排了宣传区、体验区、游戏区共20个摊位为居民群众提供多种类型的服务,约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表彰大会将各服务队的年度亮点工作进行集中梳理和展示,树立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进一步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