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elewidis
留言日期:
2024-04-12
主题:
2024年应届生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认定
内容:
请问一下2024年上半年4.12号教师资格证认定,我是应届生如果我有深圳的居住证能在深圳罗湖认定吗?还是要回学校还是户籍所在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4-12
答复时间:
2024-04-12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2024年应届生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认定”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符合罗湖区认定范围的,可以在罗湖区进行教师资格认定。

认定范围:(一)深圳市罗湖区户籍人员;

(二)持有效期内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外省市户籍人员(目前居住证登记的居住地址需在罗湖区);

(三)罗湖区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四)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罗湖区居住或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深圳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港澳台居民;

(五)驻深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驻地所在地为罗湖区)。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0755-22185677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