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周先生
留言日期:
2024-03-25
主题:
请问在罗湖区申请报刊亭需要什么资料和流程?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在深圳市罗湖区申请设立报刊亭需要什么资料?具体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劳驾给下指引,谢谢。本人是深圳罗湖户籍肢体四级残疾人,想在罗湖区翠竹街道附近开设一家种子邮局店(新型报刊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5
答复时间:
2024-03-25
答复单位: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您咨询的“在罗湖区申请报刊亭需要什么资料和流程?”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根据《关于研究特区内报刊亭管理问题的会议纪要》(市政府办公会议纪要191)号要求,由邮政局和报业集团按照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市城管局、文化局审核通过的方案,布局分配设置报刊亭,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报刊亭审批。个人如需申请设置报刊亭,可向邮政或报业集团提交申请。我局暂不接受市民个人申请审批设置报刊亭。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