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女士
留言日期:
2024-03-21
主题:
关于棚改小区申请学位
内容:
您好,请问罗湖草埔棚改的小区悦峰华府目前没有房产证,还在申请当中,非深户明年四月份申请初一学位是否有影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5
答复时间:
2024-03-25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申请学位问题我局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家长您好,租住合法产权住宅。须提供初始发证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前(含当日)的《房屋租赁凭证》(红本),已办理《房屋租赁信息》(蓝本)且仍在租赁期限内的依然有效。同一学区地段前后连续的新旧租赁合同可合并计算租住时间,不同学区地段的新旧租赁合同按新合同签发时间作为积分计算起始日期,租住时间应跨越2023年9月30日。

注:根据《罗湖区教育局2022年及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申请有关事项公告》(2022年4月28日),因疫情影响,对办理《房屋租赁凭证》(红本)初始发证日期及居住登记信息登记日期的要求时限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含),仅适用于2023年申请学位。

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我局学位咨询电话:22185706。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