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机关物业办积极推进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提质增速

来源:罗湖区机关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4月11日,罗湖区机关物业办产权部工作人员陪同深圳市审计局审计组工作人员,根据《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深圳市2023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和土地资源管理情况的通知》工作要求,对翠园华府、安居锦园以及缙山府等三个住宅小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了解这些项目中公共配套设施的接收和使用情况,以确保国有土地资源得到合理有效的利用。

       在现场查看过程中,审计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实地查看了相关设施的使用状况。经核查,上述三个住宅小区的公共配套设施均完成了实物接收,并依规划用途委托给了对应的单位进行管理、使用,有效保障公共配套设施能够真正地为居民提供便利和服务。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始终坚持“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交付使用”的原则,通过创新公共配建理念、提高建设标准等措施,积极推进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提质增速,助力打造民生幸福罗湖,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和推动罗湖高质量发展。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