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发布时间:2024-0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2024年4月15日,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党支部联合鹿丹村社区党委,在鹿丹村社区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重点向群众介绍了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每一位公民都应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也加强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让群众充分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作为普通公民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大家纷纷表示,一旦发现有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会及时上报,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