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罗湖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4月15日,罗湖区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晖主持会议,全体公务员参会。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保密法》将于2024年5月1日起施行,学好用好《保密法》是今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点任务,对提升全局保密工作法治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法用法上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带头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法律法规,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涉密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切实将《保密法》转化为谋划推动保密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二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打好积极防范主动仗,紧盯重点领域、重要业务,加强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深入开展防泄密排查,切实消除失泄密隐患。三是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局领导班子要肩负起组织领导保密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适应保密形势任务要求,及时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确保保密工作高标准开展、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见效。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