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26日,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罗湖区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远锋、副局长何朝阳出席仪式。

图片2.jpg

  仪式上,钟远锋同志对罗湖子弟兵荣归故里表达了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广交朋友,取长补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积极投身到罗湖区的发展建设中,实现自身价值。

图片1.jpg

  退役士兵徐琳皓作为代表发言,介绍自己的从军经历,对罗湖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在社会上发挥属于退役军人的正能量。

  为了让退役军人回到地方后能迅速转好身、起好步,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士兵学员们量身定制了科学的学习计划,以集中授课、观摩学习和拓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了政策解读、经济发展及就业创业形势、职业规划指导、人际关系沟通等课程,还邀请了罗湖区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以圆桌论坛的方式与退役士兵面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培训期间,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学员们参加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通过在退役士兵与企业间牵线搭桥,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使学员们结业后能奔赴新的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