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三防办到深圳市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开展汛前三防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罗湖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汛期临近,为做好汛期三防工作,根据区三防指挥部汛前督导检查工作安排,2024年3月27日下午,罗湖区三防办督导一组前往深圳市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开展汛前三防工作督导检查。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汛前三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检查市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监管的地下空间“十个有”工作、防汛救援强险装备准备情况、主要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台账。随后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洪湖水质净化厂的防汛措施及防汛物资准备情况,总体情况良好。

  会上,区三防办主任杨自文同志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地下空间防汛能力提升工作、防汛应急抢险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逐个商讨解决措施建议和下步工作计划,并对市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二是切实做好预警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工作,值守人员提前到位;三是加强应急抢险力量,统筹安排好抢险队伍,并有序统一指挥;四是加快辖区新增积水隐患点整改;五是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如有问题及时处置解决,确保平安度汛。

微信图片_2024032810240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02407.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