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0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三期)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0-08-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7月,各责任单位对照责任目标,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0年1-7月,9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40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9.2%,其中,3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1989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0.6%;4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421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4.9%;2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420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68.8%。

  二、重点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市发改委已下达投资计划,准备进场施工;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工程正在调整部分工程施工图设计及进行现场实地勘察;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正在进行施工图及预算编制;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已基本完成12个专项规划方案设计,部分专项规划正在报批,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全区覆盖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145个小区中50个小区正在进行预算编制,剩余95个小区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社康中心配套建设工程正在进行选址工作;罗湖福利中心二期工程用地规划已批复,已完成施工图审图及报批,准备开展监理及施工招标工作;城中村雨污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已完成设计招标,正在进行方案优化;笋岗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配套工程建设工程市发改委已下达投资计划,已完成监理招标;区莲塘医院工程已完成项目设计招标方案;区档案中心已完成建筑设计招标和设计方案调整。

  三、存在问题

  (一)部分项目需加快建设。梧桐山河综合整治、地质灾害治理、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等项目7月份几乎没有形成工程量。

  (二)部分项目前期工作深度不够影响工作进展。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工程、城中村雨污改造工程未能按时动工建设,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全区覆盖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社康中心配套建设、区莲塘医院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仍不够理想。

  (三)征地拆迁和规划选址问题依然突出。如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梧桐山河综合整治工程。

  下一阶段,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特别是进度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罗湖区2010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1-7月份).xls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