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9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1-8月进展情况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19年,我区共有172个项目纳入《总表》,包括竣工项目52个,续建项目56个,新建项目54个,前期项目10个。根据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动态化管理要求,本次新增项目15个,暂缓或取消6个项目,目前共有181个项目纳入《总表》截至8月31日,50个亿元以上及部分重点的续建、新建、前期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8月实际完成年度投资24.6亿元,占年度任务58.6%,1-8月计划投资31.1亿元的79%,已支付资金20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7.6%,占1-8月预计完成支付资金20.4亿元的97.8%,支付进度慢于时间计划任务的主要原因是建设进度滞后,影响资金支付进度,主要包括区水务局负责的项目红岭路箱涵、金塘街、笔架山河及罗雨干渠沿线小区、城中村正本清源项目(第二阶段),罗湖区现状零散、独栋建筑物小区和城中村排水管网改造等2个项目计划完成资金支付4.8亿元,实际支付1.6亿元。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