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0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六期)

来源:罗湖政府在线 发布时间:2010-1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10月,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各建设单位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0年1-10月,10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547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8.2%,其中,4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558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2.5%;4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4391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6.8%;2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598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7.9%。

  二、重点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市发改委已下达投资计划,准备进场施工;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工程已完成石化片区改造方案设计和水贝二期测量单位招标,水贝二期的审图单位和预算编制单位的招标已公示;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已基本完成12个专项规划方案设计,部分专项规划正在报批,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全区覆盖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市发改委已下达投资计划,145个小区中50个小区已完成招标工作,剩余95个小区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社康中心配套建设工程正在进行选址工作;罗湖福利中心二期工程准备开展监理、施工招标;城中村雨污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正在进行初步设计;笋岗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配套建设工程正在签订施工合同及办理开工许可;区莲塘医院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区档案中心正在进行方案设计优化。

  三、存在问题

  (一)部分在建项目需加快进度。梧桐山河综合整治、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等项目10月份几乎没有形成工程量。

  (二)部分项目前期工作偏慢影响工程进度。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罗湖福利中心二期、城中村雨污改造工程未能按时动工建设,社康中心配套建设、区档案中心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仍不够理想。

  (三)部分项目用地选址、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问题仍然突出。如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梧桐山河综合整治工程。

  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特别是进度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罗湖区2010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1-10月份).xls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